首頁 文章分享 怕黑怕鬼怕牙醫 帶領孩子走出恐懼

怕黑怕鬼怕牙醫 帶領孩子走出恐懼

 

部分媽媽網站流傳,兒童牙科醫師不僅兇還會綁小孩,主要是因孩子無法透過行為誘導溝通,以致無法配合治療時,醫師才會使用束縛板固定,以免哭鬧手腳揮動,而遭尖銳器械誤傷。

 

 

但應用束縛治療,對孩子的權利及心理傷害,讓帶孩子來看牙的家長“公親變事主"並不是醫師與家長所樂見的,亦可能造成日後對牙科治療產生更大的恐懼與不信任,醫療用笑氣麻醉,減緩孩子焦慮和疼痛。   

 

怕牙醫,也許唸唸咒語:「嗡 吉自耶梭哈」催眠的了自己,卻安撫不了哭鬧的孩子。還有什麼更科學的方法呢?

 

笑氣是臨床上公認較安全的吸入性麻醉劑,據統計,在美國有76.5%的口腔醫院都配套有笑氣鎮靜系統,超過50%的全科牙醫和接近90%的兒童牙醫都為患者使用笑氣來減輕治療過程的焦慮和疼痛。30-50秒即可見效,停止吸入後3分鐘作用消失。對呼吸道無刺激,與血紅蛋白不結合,對心肺肝腎功能無損害。

 

 

TCI鎮靜舒眠

 

於睡眠狀態進行牙科治療,有別於全身麻醉,不需插管,術後恢復較快,可自行維持心肺功能,以生理監測設備監測呼吸、心跳、血氧、血壓,並有麻醉醫師,不論何時都照顧著孩子的安全。   

 

一次完成多顆牙齒或較複雜性的治療,去除因多次治療造成的父母壓力及孩子的痛苦,提供無壓力、安全舒適的看牙體驗。

 

 

適合人群:

一、牙科恐懼的人。

二、喉頭反應敏感、易噁心。

三、無法保持長期張口狀態。

四、不能耐受較長時間治療。

五、討厭牙科治療相關的聲音、氣味等。

 

 

文章、圖片參考來源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1974431

 

 

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

點擊圖片觀看影片

※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,
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
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。

 

————劉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劉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黃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莊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張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王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游女士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彭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陳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黃先生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