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尖端設備 二極體雷射

二極體雷射

 

LASER的全名為light amplification by stimulated emission of radiation,指透過激發輻射來產生光的放大。雷射的原理即是利用入射光子射入介質,誘發電子從高能階躍降到低能階,並釋放具有相同性質的光子,無數入射光子所激發的輻射,可產生集中且強大的能量,可以利用此特性,來做精確的燒灼及切割。

 

雷射應用於醫學領域迄今已有四十餘年的歷史。隨著雷射科技不斷的創新, 雷射應用於牙科的治療已成為一個重要的課題,而在雷射牙科的強力宣傳之下, 無論專業牙醫師或是一般社會大眾均對於牙科雷射引發濃厚的興趣。 牙周治療常應用的雷射種類主要包括二氧化碳雷射、釹雅克雷射、二極體雷射、 鉺雅克雷射以及鉺鉻YSGG雷射。

 

雷射治療牙周病在軟組織切割與止血、 牙結石移除、牙骨質移除,以及骨組織切割修形的效果,在術後1個月的觀察,顯示雷射可以有效減低手術時與手術後傷口的出血。

 

一般學者都認為在切割軟組織方面,雷射與傳統的手術刀效力相等, 但是雷射顯示更好的止血效果。牙周軟組織手術例如牙齦切除術、繫帶切斷術、 黏膜表皮病灶移除、黏膜牙齦手術以及藥物引發牙齦種大的切除,皆可採用雷射。

 

 

 

文章參考來源 https://health.udn.com/health/story/5968/343998

 

 

其他尖端設備

 

高壓氧艙 3D數位電腦斷層 二極體雷射 TCI標靶控制輸液儀

 

日本Belmont人性化治療椅 微量高速離心機

 

移動式假牙工作集塵機 數位X光

 

 

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

點擊圖片觀看影片

※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,
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
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。

 

————劉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劉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黃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莊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張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王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游女士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彭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陳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黃先生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