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文章分享 經濟日報-高壓氧植牙 獲多國專利肯定

經濟日報-高壓氧植牙 獲多國專利肯定

 

 

2010年宋志豪院長以高壓氧鎮靜植牙技術獲得台灣多項專利,更獲得中國大陸、日本及德國專利,也申請美國及韓國專利,提供患者無痛的整體解決方案,包括:笑氣麻醉、舒眠麻醉與高壓氧治療的三合一鎮靜治療、複合式雷射牙周治療、五合一上顎竇植牙穩定設備、吾同安全鑽針等多項專利技術。

 

一般植牙手術並無搭配高壓氧治療,宋志豪院長為提供患者更完善的術後照護,以2年時間學習高壓氧技術,是國內唯一拿到高壓氧專科執照的牙醫師,更投入2,000多萬元引進可同時容納12位患者的德國製高壓氧艙。自2010年迄今,高壓氧艙每天開4個艙,以平均一天40位患者計算,6年來已有近8.6萬多人次進入高壓氧艙,90分鐘的療程可邊看電影邊治療,輕鬆達到預期的治療效果。

 

在決定植牙前,許多民眾對術後風險仍有疑問,其中最擔心的就是術後傷口感染問題,不但植體植入會失敗,還會影響顎骨健康,尤其是抽菸及糖尿病患者。而「高壓氧植牙」可以避免此種問題,大幅降低術後感染機率。

 

 

5年前宋志豪院長開始採用先進的靜脈靶控注輸液(TCI)進行牙科治療,利用鎮靜麻醉技術,讓患者在淺眠狀態下完成人工植牙、兒童牙科、身心障礙者牙科、拔牙、拔智齒、牙周病治療、根管治療等,診療過程更加順暢、安全,迄今兩岸合計已完成5,000多個案例,宋志豪院長已成為兩岸鎮靜舒眠權威,這也印證舒眠麻醉逐漸成為牙科無痛治療的新趨勢,宋志豪院長創新、突破的經營理念非常成功。

 

文章參考來源 經濟日報

 

 

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

點擊圖片觀看影片

※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,
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
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。

 

————劉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劉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黃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莊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張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王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游女士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彭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陳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黃先生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