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文章分享 跑步機磨傷3歲童嫩手...灼傷!高壓氧治療

跑步機磨傷3歲童嫩手...灼傷!高壓氧治療

2016-05-31 09:36:53 經濟日報 劉靜君/撰稿

 

幼童對所有事物都充滿好奇心,日前有一名3歲男童看到正在運轉的跑步機,伸出手觸碰運輸帶,白嫩小手當場被捲入機器底部,3隻手指被磨掉一層皮,傷口深可見骨! 3歲的林小弟弟伸出手指,上頭受傷痕跡還清晰可見。

 

 

今年3月初,媽媽帶著林小弟到朋友家玩,男童因看到正在轉動的跑步機非常好奇,在大人沒注意時伸手觸碰,左手手指瞬間被捲入跑步機,拉出時中指、無名指和小指磨掉一層皮,送醫判斷傷勢如同三度灼傷,經過一個多月的高壓氧治療才逐漸復原;提醒家長要隨時注意周遭環境,別讓孩童接近危險器具,避免發生危險。

 

德國高壓氧艙 減緩牙科術後不適

因為高壓氧治療的成效非常顯著,因此高壓氧治療的應用範圍也越來越廣。像是腦外傷病患利用高壓氧可以加速組織修復並促進血管暢通;就連一些醫美治療,也能夠使用高壓氧促進組織修復與再生,現在,植牙手術也能利用高壓氧讓病患享受更好的復原效果。

 

經常用在手術後傷口恢復、加速血管神經修復能力的高壓氧艙,現在也應用到牙科治療中。植牙也算是一種大型的口腔手術,而在手術後使用高壓氧,可以幫助病患減少術後傷口腫痛,預防感染、促進骨頭癒合等等狀況,可以提供整體植牙手術的滿意度,可以說是一個事半功倍的利器!

 

 

植牙手術後,病患多半會產生傷口腫脹以及疼痛的問題,甚至還可能發生一些感染現象,這時候如果使用高壓氧治療介入,純氧可以讓組織減少腫脹,活絡後的血液循環可以增加免疫力降低感染機會,同時還能夠促進骨頭癒合,縮短術後恢復期。

 

通常#高壓氧療程一次為60至90分鐘,由醫師評估,針對#植牙手術後,傷口不易癒合,傷口受感染,組織腫脹的患者,皆能減緩其傷口不適,提升患者術後生活品質。

 

 

文章、圖片參考來源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ocal/658952

 

 

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

點擊圖片觀看影片

※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,
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
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。

 

————劉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劉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黃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莊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張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王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游女士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彭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陳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黃先生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