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醫療團隊 宋志豪 醫師

宋志豪 醫師

 

 

 

永遠不放棄最初的堅持//宋志豪院長

 

有時候,障礙存在自己的心裡,如果拋開了這些心理障礙,會發現距離目標更近了。

吾同牙醫集團,堅持以患者為優先,不斷學習挑戰自我,只為提供最新最優質的醫療服務!

 

 

國內/外 節目專訪

 

 

 (影音連結)

破解看牙恐懼症 // 南京電視台-標點健康

宋志豪醫師受邀至南京電視台暢談牙科恐懼症。鑽牙聲、牙科的味道、醫師手中的器械,都是讓人害怕看牙的恐懼來源,要克服牙科恐懼除了催眠自己不怕不怕,還有什麼科學方法能讓我們安心看牙呢?

 

 

 (影音連結)

TVBS健康2.0【牙痛不去看!比你想的還致命?!】

你有看牙科的恐懼症嗎?俗話說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,牙一痛起來,大部份的醫生會建議你抽神經,但這真的有必要嗎?不想要牙痛,清潔才是根本!

 

 

 (影音連結)

『 一日就可重建的ALL ON 6植牙? 』 #Pro好醫大聯盟

一般傳統植牙可能要花費較長的時間,對於一些患者來說或許不是那麼方便,現在植牙也越來越進步了,竟然只需要一天就可以植牙? 不過all on 6植牙需要將上排或下排牙齒全部拿掉,對於還擁有部分健康牙齒的患者來說,可能是一道心理障礙呢!

 

 

 (影音連結)

(新當代高壓氧植牙中心) 當我們彤在一起-什麼?!氧氣也能治牙

一般植牙手術並無搭配高壓氧治療,宋志豪院長為提供患者更完善的術後照護,以2年時間學習高壓氧技術,是國內唯一拿到高壓氧專科執照的牙醫師,更投入2,000多萬元引進可同時容納12位患者的德國製高壓氧艙。

 

 

 (影音連結)

當我們彤在一起 - all on 6篇

缺牙生活大不便,不僅影響面容、更會帶來許多病痛!牙齒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,缺了牙齒臉不僅會下陷還會比你的朋友們看來更年長,有什麼樣的方法能夠快速的改善缺牙造成的傷害呢?

 

 

 (影音連結)

57健康同學會 5分鐘了解高壓氧植牙

決定植牙前,許多民眾對術後風險仍有疑問,其中最擔心的就是術後傷口感染問題,不但植體植入會失敗,還會影響顎骨健康,尤其是抽菸及糖尿病患者。而「高壓氧植牙」可以避免此種問題,大幅降低術後感染機率。

 

 

<<觀看更多影音視頻,請點我跳轉至YouTube頻道>>

 

 

 

 

國內/外 報章雜誌報導

 

 

技術交流 醫療品質接軌國際

2016-05-31 09:36:50 經濟日報 劉靜君/撰稿

「在地深耕」是宋志豪院長的信念,由於高壓氧技術與各項專利成果,這些年獲得桃園鄉親與業界很高的評價。但是前些年宋志豪院長因股東拆夥,與原先一手創立的體系終止合作關係,甚至被惡意攻擊 …… (看更多)

 

 

 

 

高壓氧植牙 獲多國專利肯定

2016-05-31 09:36:50 經濟日報 劉靜君/撰稿

2010年宋志豪院長以高壓氧鎮靜植牙技術獲得台灣多項專利,更獲得中國大陸、日本及德國專利,也申請美國及韓國專利…… (看更多)

 

 

 

 

 

擺脫惱人牙周病 患者重拾自信

2016-05-31 09:36:50 經濟日報 劉靜君/撰稿

養鵝專家劉先生很怕看牙,長期牙周狀況非常不好。劉太太說:「每次都要幫先生另外弄一份煮到很爛的菜,既費時又費工」。劉先生為了想品嘗自家養的鵝肉及愛吃的青菜、水果, …… (看更多)

 

 

 

 

 

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

點擊圖片觀看影片

※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,
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
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。

 

————劉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劉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黃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莊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張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王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游女士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彭先生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陳小姐————

         

 

————黃先生————